close

  

hip-hc 再度出擊時尚圈

 

這次hip-hc受邀紡拓會(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)合作2015魅力時尚展

透過了流行時上傳遞當代城市文化力量的(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),從2006年起以石上嘉年華的概念,

聚集國內外新銳設計師嶄新的創意與設計,向國際展現美學實力

10年來的努力,不但獲得各界讚賞與好評,更首度於2014年轉型為一年舉辦兩次,春秋兩季分別以動態時裝展及專業靜態展示陳列,

不但榮獲台灣會展獎<金質獎>的肯定,也受到國內外媒體及相關產業高度關注,訪唾會透過TIS會展平台,

成功推動台灣時尚產業發展國內與國際市場

了解了這當代流行時尚文化後~快來看看後台情況與2015新一季的時裝作品吧~~~

  

hip-hc人緣好,學習度高的髮型助理julian

大家如火如荼地忙碌中

 

這次的帶隊者hip-hc資深髮型設計師janice

  

hip-hc三年經驗的髮型助理austin相當專業的一面,非常欣慰本公司助理出手也是架勢十足,功力過人!!!

 

經驗豐富的髮型資深設計師rock

 

現任hip2漂亮美麗的髮型計技師emma

 

 

hip2的超級新星髮型設計師joyce

 

 

 

hip-hc新秀髮型設計師otis,已累積相當多的大小作品了

 

hc髮型助理小巧玲瓏的uffie

 

 

時尚雜誌髮型達人,藝人幕後推手,hip-hc髮型設計師mia

  

 

hip-hc藝人與演唱會的全能髮型設計師

   

model妝髮好後台等待出場

 

準備出場

 

 

 

 

前台景象

 

台上開心漂亮的model

 

台上model開心合影

 

來自英國的創意設計,british designers (英倫設計新定義)

強調獨特,個人風格以及帶點實驗性的設計特色,是英國設計師給人的印象,英國文化協會特地引進一系列精彩的服裝,

配件與珠寶作品,讓我們看見當代英國的時尚與創意。

  

Athena Chuang 服裝設計師 莊承華 (taiwan)

甜蜜冒險故事

融合復古與現代,經典與流行,柔美與堅毅等各種衝突的兩極,已具獨創性的優雅細膩做為品牌的特色延伸,

不但傳達幻想世界的各種詮釋,也透過新的素材,色彩與輪廓,發展出充滿故事性的異想世界。

2015秋冬系列,靈感來自於電影(天魔歷險return OZ),描述綠野仙蹤主角桃樂絲重返奧茲國的故事續集,

是一場關於夢境與現實對話,華麗與破敗交錯的旅程。

華麗質感的綢緞,絲絨,雷絲,與寶石裝飾,與大量不收邊處理的細節對比,此次也特別將與台灣插畫家summerise合作的畫作製成布料來創作,

呼應新一季的設計概念。

 

old honey服裝設計師 Marina Hara 與 Yu Suzuki  (japen)

由marina hara與yu suzuki兩位年輕女生共同組成的old honey ,有著古着浪漫氛圍的懷舊情調,

品牌概念傳遞著無法忘卻從甜美轉變成苦澀的短暫瞬間,並將這複雜的情感表現,延續在其創作之中。

濃烈的黃,橘,紫與寶藍色調成為2015秋冬系列的視覺焦點,由歐式古典建築局部影像製成的有趣印花,

圖案由服裝延伸至絲襪上,垂墜,抓摺以及不對稱剪裁的服裝輪廓中,以絲緞,雪紡與毛線勾織,緞帶等質材與細節處理,拼接出和諧優雅的混搭風格。 

 

 

TSUBASA SHINYO服裝設計師 榛葉翼(japen)

設計的純粹美好

在去年參賽獲選期間仍是VANTAN在學學生的榛葉翼,其結合陰柔與陽剛特質的服裝風格,成功讓他的作品登上紐約時尚週。

從小愛畫畫的他,對於設計,他認為是沒有太多理由的,可以是從音樂而來的靈感,或是從生活的片刻,他總是很單純的,用情感去創作美好的東西。

2015秋冬系列,設計師將小時候在牆上釘上喜愛照片的概念作為創作主軸,將其轉化為服裝上的拼貼圖樣,以字詞的標語表現不同主張,

餐破細節與塗鴉則有著不夠完美的情節,在男模身上套上長板上一佯裝與不對稱百摺裙,大膽直接的手法展現不造作的豐富情感

 

noirer服裝設計師 lee younggon (korea)

魅惑黯黑系列

來自韓國的設計師lee younggon企圖以一系列被壓抑的單色調服裝,表現一種哲學思考,他將經典的黑以現代的方式重新詮釋,

傳遞人的理念,過去,生命以及意志,表達最底層,深刻與濃烈的觀點。在一片黯黑的2015秋冬系列中,設計師以複雜的剪裁輪廓,

以及運用各種材質,展現服裝上的豐富層次,軍用大衣,皮夾克配上寬板長褲與皮靴,突顯出品牌的陽剛簡約特性。

 

NelsonBlackle服裝設計師 Nelson Leung (hong kong)

享受玩樂人生

於2013年發表個人品牌Nelson Leung,在他的設計中你可以見到許多童趣感的手繪圖像,這些來自於日常生活中的靈感,

反映了社會現象,也是擴大對這個世界天馬行空的想象,期盼透過這些微小細節,傳遞出正面訊息與快樂生活的概念。

大膽的用色與獨特概念的2105秋冬系列,延續玩樂人生的品牌概念,嘍空白色皮革配上黑白塗鴉印花,手繪機器人在宇宙與地球的圖樣設計,

飽和的大面積色塊中潛藏的繁瑣細節,透過設計師個人的藝術觀點,為生活注入令人會心一笑的歡樂元素

 

後台團體大合照

 

工作後聚在ㄧ起的檢討與討論

  

 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p.for.t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p hair cul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